青岛电视台新华财经频道与我院合作共建旅游栏目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4-03-27浏览次数:411

3月25日上午,青岛电视台CFC新华财经频道总监何大强、副总监牟宗涛造访我院。学院院长助理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孙诗靓、科研处高玉玲博士、旅游管理专业项目负责人石媚山等与来访客人就双方共建旅游栏目进行了友好交流。

何大强详细介绍了青岛电视台CFC新华财经频道的情况。他说,该频道是青岛有线电视的免费频道,收视频道为59,现在准备全面改版,制作自己的特色节目,尤其是准备开拓旅游类节目;此次与学院洽谈合作是准备依托学院的专家资源共同开展节目策划创意工作,让学院教师参与节目创意、旅游线路设计拍摄、嘉宾访谈、旅游热点新闻评述等,同时为学生的实训提供基地,给旅游管理专业同学提供外景主持机会,增强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刁洪斌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旅游大类专业建设的相关成果。他说,此次合作对于学院老师和学生来说都是很好的一次锻炼和学习机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将配备优质教师资源和学生资源与电视台节目组进行对接,以保障节目的顺利播出,目前节目主持人选拔已经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中展开。

此次合作为我院旅游管理专业搭建了外宣平台,将有利于提升学院的整体知名度,对于推进学院的名校建设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