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来我院进行交流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4-04-01浏览次数:127

324日,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旅游系主任王琦教授一行五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院长助理刁洪斌、副院长孙诗靓、及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徐莉、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王光键等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刁洪斌对王琦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在师资建设、项目负责人制度、学生培养、实训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王琦教授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学院实践实训条件领先,教师培养完善、学生培养效果显著,是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酒店管理学院。会谈结束后,王琦教授一行参观考察了我院实训中心、国际交流中心等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场所,并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深入了解了学院在师资培养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全面了解了酒店管理专业专业建设情况,为下一步的专业建设和项目管理提供了有益经验。

刁洪斌院长最后表示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与我校的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与往来,扩展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