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时空文化集团来访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田超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499

314日上午,青岛时空文化集团总裁助理王功率领主营业务板块负责人团队来我院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进行实地调研,并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焦念涛、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负责人朱丽男、实习指导教师康传德出席洽谈。

王功先生首先聆听了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发展现状介绍,并结合自身企业特点,指出双方在实习生培养、课程结构调整、会展人才共同培养、实训室建设等多个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随后双方对合作细节进行了初步协商,并达成初步共识。

新闻链接:

青岛时空文化集团由时空演出有限公司、时空会展有限公司、时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时空演出工程有限公司、一生一誓婚礼策划有限公司组成。自1997年成立,实现了从单一文化项目向多元化文化产业发展的转变,现已成为山东省同类行业规模最大的文化产业公司,资产总量2.3亿,年产值过亿元。公司构建了以大型节庆活动、演出、影视、会展、演出设备、演出会展工程制作、婚庆、动漫等为核心的文化产业集群。公司近年来主要业绩: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文化活动独家供应商、北京2008奥帆赛开幕式及系列文化活动、共十一届青岛国际

啤酒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等、2011青岛新年“音乐盛典”意大利经典歌剧《图兰朵》、中国青岛蓝色经济发展国际高峰论坛、 2011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湾隧道通车典礼、 2013年俄罗斯-中国旅游年闭幕音乐会视频制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