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吴秋霖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8浏览次数:746

吴秋霖 

       2011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

       现任临沂翔宇豪生大酒店全日制(ADD)餐厅经理  

工作经历:

       2009.7---2010.7北京昆仑饭店餐饮部行政酒廊实习生

       2011.6---2014.11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餐厅服务员高服领班

主管(侍酒师)

       2014.12---2015.5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餐厅副经理(侍酒师)

       2016.2---至今临沂翔宇豪生大酒店全日制餐厅经理

学长寄语:  

       时光荏苒,从大学毕业到现在已经有四年之久了。想想当初刚进校门的时候情景还历历在目,第一次离开爸妈那么远,第一次住学校宿舍,第一次周围一切都是新的,当时还有点担心自己能不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但我所担心的一切都是浮云。因为在我们辅导员李东旭老师指导和帮助下,我迅速地适应了大学生活,和可爱的童鞋们打成一片。在2011年毕业的前夕学校组织的一年一度的招聘会上,我做出了我人生中最正确、最重要、最难忘的决定——加入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丽思卡尔顿的企业文化深深地吸引了我,特别是它的Motto(座右铭)“We are Ladies and Gentlemen Serving Ladies and Gentlemen”(我们以绅士淑女的态度为绅士淑女们忠诚服务)深入人心。我为我是一名丽思卡尔顿的员工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丽思近三年的时间,我把我在酒店里能拿到的所有荣誉都拿到了,月度狮王,五星员工,酒店仪容仪表典范(挂在男Locker门口),侍酒师中级证,年会主持人,西餐摆台评委等等。我非常享受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工作,特别是我有幸在北京最好的一家意大利餐厅——意味轩工作,我的经理和总厨是意大利人,在他们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他们把工作当成一种Show很享受其中的乐趣,他们懂得怎么样去Engage客人,教我们怎么样和客人聊天,说简单的意大利语,还有怎么样去开香槟,倒香槟等等。我把我最美好的青春都献给了丽思,如果时光倒回两年前,我想我还是会坚持在丽思工作的,因为整个工作环境和氛围都是在其他五星级酒店中所感受不到的。

       最大的遗憾是毕业后我还没有回过母校,真的是很惭愧。但是通过网络、微信等媒介看着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我作为酒管人是发自内心的高兴和骄傲,感谢我的母校——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感谢学院领导与老师的辛勤呵护与培养;感谢我的导员李东旭老师,感谢我的所有专业老师,没有你们昨天的播散知识,就没有我们今天职场的自信与执着,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坚持自己的酒店梦,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家都会和我一样变成优秀的职业经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