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观影学习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1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29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80余名党员同志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纪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这五年在各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的精神,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影片所呈现出的大国风采,让党员同志受到极大的鼓舞,由衷地赞叹:“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激发了党员同志强烈的爱国情怀和历史使命感,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之心转化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优质校的建设添砖加瓦。本次观影活动是旅游与酒店学院党总支2018年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之一,下一步党总支将继续创新学习形式,以丰富的载体提高党员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