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办师资科研能力提升沙龙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154

本网讯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杨轶哲)6月4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邀请华侨大学郑向敏教授在旅游酒店实训中心二楼卡法小镇举办师资科能力提升沙龙,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郑向敏对老师们提出的课题选题、内容框架搭建和提升对策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细致讲解。通过分析,郑向敏主要提出了以下几方面建议:第一,找准关键词查找文献,先读文献,再着手调研分析;第二,选题要符合时代和政治环境的发展需求;第三,调研问卷问题的设定要精准,为后续课题研究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撑。

通过此次沙龙的举办,进一步为专业教师指明了学术论文及科研课题撰写的思路与路径,对于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提升师资团队的整体科研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