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53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杨轶哲6月7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旅游酒店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2017-2018-2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刁洪斌对学院教学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全体教师要遵守教学规范,严守纪律和道德底线,做一个有良心、有爱心、有责任心的老师;加强教学研究,积极推进教学改革;立德树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石媚山围绕教研科研、技能大赛、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实训室建设、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对我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梳理,并提出了下一步教学工作的新目标。办公室刘芬老师就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情况做了全面反馈,并对下一步的教学工作计划做了讲解。

会议还邀请朱丽男老师就旅游管理专业协会赛和国赛赛项备赛、参赛情况向参会教师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两个国家级比赛对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教学方法改革、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思考;邀请李涛老师从实习项目简介、实习管理考察、专业学习收获和境外实习思考四个方面向与会教师分享了赴香港考察实习合作酒店的情况。

教学工作会议的召开,再一次从二级学院整体层面就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碰撞了思想、统一了标准、强化了意识、明确了要求,对下一步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