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新学期工作部署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171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杨轶哲为切实深入贯彻落实党委新学期工作部署,围绕学院优质校建设工作任务安排,结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8月31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了新学期工作部署暨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刁洪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副院长石媚山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


刁洪斌对学院新学期整体工作做了部署并提出明确的要求。他指出,老师们应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开学初全院教职工大会的会议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应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培养优秀的学生、优秀的师资团队,建立先进的教学模式,为建成特高专业群、特高院校而做出努力;本学期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老师们遵规守纪、以身作则,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学生;教师们应做好教科研、教改工作,用以指导教学育人实践工作;重视学生培育工作,辅导员团队、班主任、任课教师、社团指导教师合力开展学团共作,共同提高育人水平。

徐莉对新学期党建和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安排。她提出,专业建设应从招生抓起,以高质量的生源、高质量的教学促进实现高质量就业。在接下来的这一年,逐步实现招生专业化,同时也就安全、师德师风建设、学团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石媚山主要从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努力方向等做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随后,作为本学期教学常规培训项目之一,办公室刘芬对学院请销假制度及具体请假流程做了解读。

最后,学院三个优势专业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专业课程体系重构与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相关工作向全院教师做了汇报说明,并就重构优化过程中的碰撞、思考、经验等与大家做了分析。

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了解了学院的工作重点,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并对各自专业的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更为深入透彻的了解,对进一步提高学院整体精神风貌和教学育人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 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