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各专业举办系列2018级新生入学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219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为做好新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促进学风建设,帮助学生做好专业认知,9月8日-9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各专业分别举行了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团队、各专业教师、相关班级辅导员老师、班主任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酒店管理专业在面向专业全体新生分批次召开专业介绍会,介绍酒店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办学特色、就业前景的基础上,国际班、洲际班、专本贯通班等各种特色班级也分别向学生进行了特殊班级人才培养、进学路径、职业发展路径等的介绍。洲际集团5家高星级酒店的人力资源总监等20余人也莅临我院,为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新生讲授了入校后的第一堂行业认知课。

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等多角度向在场新生详细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特色化课程及校企合作平台等相关信息,加深了学生对旅游、旅游行业及旅游管理专业的认知。

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空中乘务专业、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及应用韩语专业也分别针对各专业新生,从专业应用领域、专业发展前景、丰富的校内外实践条件、学生就业方向、优势留学项目、继续教育及学历提升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引发了新生对专业和行业的浓厚兴趣。

学院各专业举办的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宣讲会旨在帮助广大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与专业,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激励其尽早明确学习目标,确定发展方向,对提高新生的独立意识和培养自我管理能力、强化专业学习、提升综合素养具有深远的影响。

 

 

(通讯员:刘芬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杨轶哲 来稿日期:2018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