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221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白星宇)9月13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随后收看了中共中央关于表彰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新闻报道。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诵读下,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聆听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像他们一样坚守道德操守,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最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总结发言。她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见贤思齐、对标践行,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