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 “立高尚师德 树文明教风”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250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李艳)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学院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落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74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立高尚师德树文明教风”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教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应该坚持立德树人、思想引领的重要指示。共同观看了“2017齐鲁最美教师”——魏建老师的事迹宣传片。魏建老师以德立身、以身作则的精神和爱生如子、关注学生一生成长的事迹感染了大家。李峰、穆林等教工党员代表发言,结合影片精神,分享执教过程中的教师关爱学生、学生尊重教师的案例,引起大家共鸣。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和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尹萍分别发言,强调了师风师德建设活动开展的重要性,指出师德师风建设应遵循的基本原则,即价值引领原则、师德为上原则、育人为本原则。最后,教工党员及酒店管理专业全体教师签署了师德师风建设教师承诺书,并进行“立高尚师德、树文明教风”签字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员及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身为教工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在日常工作中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廉洁从教。在今后工作中,以丰富的学识传道授业解惑,以匠人之心以塑造人的灵魂,以实际行动践行师德规范的要求,打造“红烛匠心”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