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310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白星宇)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筑牢教工党员拒腐防变,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27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A212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石媚山带领全体教工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从《条例》特点、六种纪律违纪行为和《条例》的部分内容等三个方面系统展开。随后,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宣传片》,宣传片结合具体案例,将十八大以来违纪违法案例整合其中,每一个案例、每一幕都让人触目惊心、灵魂震憾。

最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总结发言。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加强对法律法规和党纪党规的学习,筑牢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日常工作中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廉洁从教。活动结束后,教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廉洁自律,以丰富的学识传道授业解惑,以实际行动践行师德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