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165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白星宇)1122-23日上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和46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讨论并投票表决了李青、梁旭、徐徽等46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学道主持。

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党员发展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按照会议流程,46名发展对象依次介绍了在考察期内个人表现及思想动态,并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联系人也针对每名发展对象的优点和不足做出了客观的评价。支部委员汇报了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投票表决。经过现场计票,李青、梁旭、徐徽等共46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正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郭学道同志总结发言,他首先强调党员同志始终要保持初心,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提升党员理论素养,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其次,党员同志要明确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传播正能量,在危难关头,要敢于担当,在集体中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大会为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更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发展和建设。新成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在自己的学习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与支部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