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59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白星宇)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教师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17日,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召开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徐莉首先详细了解了辅导员在严明党的纪律、个人廉洁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辅导员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细致地梳理,并制定了具体的防控措施。最后,辅导员汇报了个人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打算和意见建议。

   徐莉指出,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预防腐败的有效手段,是避免或减少领导干部、党员犯错误的重要途径。徐莉对辅导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教育、监督、管理工作;二是要强化“四个意识,做师德和廉洁的表率;三是在学生工作中出现问题或问题苗头时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预防收受礼品礼金、奖助学金评选过程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要在支部内部层层落实、传导压力。

  会后,辅导员纷纷表态,将严格落实学院党委决策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好抓紧抓实,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助推优质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