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微讲堂:我们为什么要入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782

 

本讯网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潘维莉)11月30日下午,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学道同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我们为什么要入党”为主题的党课微讲堂。

课堂上,郭学道首先谈到了入党动机的问题。他说,端正入党动机是大学生争取入党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我们不仅要在组织上争取入党,更要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积极分子要有看齐意识,虚心向身边的优秀党员、优秀模范学习,要时时刻刻以党员和“四有”新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郭学道要求同学们在大学要有坚定的目标,有对未来要有清晰的规划,把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化为学习的动力,把握好大学的每一节课、每一次讲座和每一次活动来提高自身的素质。此外,他还要求同学们多关注时事政治,保持独立思考的能力,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判断能力。

最后,郭学道勉励同学们,要发扬学生干部吃苦耐劳的本色,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增强服务意识、勇于担当,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态,今后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和本领,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