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党员第一支部系列活动之二: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94


 本网讯(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刘云飞)党的十九大报告就新时代如何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教育强国提出了明确要求,也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指明了方向。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 号)和《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师〔2014〕10  号)等文件精神,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7月4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党员和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莉和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尹萍分别发言,强调了师风师德建设活动开展的重要性,指出师德师风建设应遵循的基本原则即价值引领原则、师德为上原则、育人为本原则及从严执教原则,身为教工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在日常工作中为人师表、爱岗敬业、优质施教、廉洁从教。

 教工代表分别发表关于师风师德建设的个人见解后,教工党员及酒店管理专业全体教师签署了师德师风建设教师承诺书,并进行“立高尚师德、树文明教风”横幅签字活动。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教工党员及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对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力求在以后工作教学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师德规范的要求,以丰富的学识传道授业解惑,以匠人之心以塑造人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