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暨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27浏览次数:12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滕柯)226日上午,酒店管理学院在旅游酒店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工作部署大会暨学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翔主持,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王昌玉转达了本学期全院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新学期二级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1年作为学院改革发展年,需要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增强目标引领力,落实提质培优计划,增强发展内生力。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工作责任意识,积极提升专业素养和外语能力,抓住机遇,实现职业理想和人生价值。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

徐莉梳理了学院党建学团和招生就业工作的重点任务。她强调在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转折点下,学院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实现党的创新,倡导师生学党史,提高党的政治工作质量,抓好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并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建设。面对依然严峻的国内外形势,教师应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增强安全责任感。

尹萍就本学期双高建设的重要任务作简要阐述,她提出,20201年是双高建设的关键年,学院教职工要全力全员投入到双高建设中,增加双高建设的标志性成果,努力完成双高建设的关键性指标,为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添砖加瓦。

王翔围绕“夯实基础,提升质量,规范运作,保证实效”,对本学期行政、宣传、教学与科研工作进行梳理。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2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