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金海豚”志愿者服务国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9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妍)6月20日—23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在学院举办,酒店管理学院184名同学组成的“金海豚”志愿者严阵以待,全身心投入大赛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得到来自32所院校师生的广泛认可。





为确保此次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酒店管理学院于赛前两周开展了3场全体志愿者培训,14个组别召开了近百场专题培训,持续精进“金海豚”志愿者的服务技能。志愿者们全情投入,于赛前四天搭建比赛场地、准备比赛物资、清洗比赛道具,所有工作进行得井然有序,为大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重要保障。在大赛期间,“金海豚”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微笑接待参赛院校,以精湛的技能和出色的表现服务大赛,累计收到百余封表扬信,将“金海豚”的自信与魅力展现在全国职业院校面前。




“金海豚”志愿者是酒店管理学院志愿服务的一张亮丽名片,本次服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餐厅服务”赛项,是对志愿者的又一次重要考验。全体“金海豚”们秉承“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魅力酒管 我是微笑”的志愿服务文化,在志愿服务道路上再添一笔浓墨重彩的印记。酒店管理学院也将持续在志愿服务工作上深耕厚植,努力打造一支有温度、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优质志愿服务团队。

 

(通讯员:张妍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