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召开2021级新生专业宣讲会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6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滕柯)为帮助2021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生活、了解专业发展和毕业要求,相关教师及辅导员于97日在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多功能厅开展了专业宣讲会暨师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崔永聪主持。



崔永聪代表教研室全体教师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对本届新生的招生规模和来源作了简要解读,从专业简介、师资力量配备和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历届邮轮班毕业生成功登轮的优秀案例。



专业宣讲后,参会教师和大二助理导员团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从各方面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明确的专业学习目标,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早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会议结束后,师生共同合影留念!

酒店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翔、国际邮轮乘务管理教研室刘菲菲、王磊磊、滕柯、桑伟,辅导员老师高晴出席本次会议。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9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