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荣成市荫子镇人民政府共建村镇绿色发展学院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9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9月27日,学院与荫子镇人民政府签约共建“村镇绿色发展学院”,并就政校合作、人才培育、共建课程、信息共享、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荫子镇村镇绿色发展学院是为了响应高校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方针而成立的政校合作平台,主要建设内容将从高校服务地方和创新创业有机结合、项目驱动和实操实践相结合、主动服务和建设相结合三个维度展开,为荫子镇政府产品研发、开拓业务、农村发展提供新机遇。未来,双方还将共同组建绿色发展学院运行管理机构,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机制,为拓宽合作渠道,丰富合作方式提供有力保障。

绿色发展学院的成立是学院与荫子镇共建产教融合孵化基地后,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的又一举措。政校双方将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努力拓宽教学实践(学习)和农村发展的渠道,将村镇绿色发展学院建设成为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窗口。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