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乘协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89

 

指导老师:鹿彦

协会介绍:“保证安全第一,改善服务工作,争取飞行正常”这是周恩来总理1957105日对中国民用航空业做出的重要批示。一名合格的空中乘务员应该具备什么样的职责和能力呢?除了健康的身体条件、良好的英语水平、姣好的容貌形象等,空乘人员还需要具备哪些安全应急意识和技能?航空公司空中乘务员招聘面试都包括哪些方面?日常怎样培养空乘人员必备的气质和技能?……空乘协会拥有最优质的航空资源,将会赋予你最专业的指导。



空乘协会致力于同学们空中乘务兴趣爱好的培养,课程内容包括乘务员化妆技巧实操、形体塑造实操、应急急救知识实操等,同时会直接对接航空公司在职员工为协会成员进行专题讲座和交流,也会有相应的航空业相关领域实地参观调研,让协会成员全方面多元化了解并掌握空中乘务员这一职业必备知识和技能。空乘协会坚守民航“三敬畏精神”——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全体成员携手共进,筑梦蓝天,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热爱,共赴一场中国民航空中乘务员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