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专本贯通班开班仪式暨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研讨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9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张立俭)11月18日,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专本贯通班开班仪式暨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研讨会在旅游酒店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山东工商学院副校长王艳明、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杨峰丽等一行10人到校参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宋超、副院长张宗国接待来访客人并参加活动。



李达对王艳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工商学院七年来对学院专业建设与长远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院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专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在科研教学、师资培养、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为院校师生搭建学习和发展平台。

姜玉鹏表示,专本贯通班是学院深入推进“双高计划”及专业群建设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合作打造省内“3+2”专本对口贯通分段培养项目品牌,努力推动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培养规格再上新台阶,同时勉励同学们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本科层次的学业打下良好基础。

王艳明肯定了学院转段学生在思想认知、精神面貌、专业知识、实践技能方面的成长,表达了与学院在多领域深入合作的意向,希望2021级学生加强深度学习,拓宽学习路径,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做一个有底线、有良知、有品行的人,永远保持一颗善学的心。



开班仪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等方面展开研讨。与会人员表示,在探索专本贯通培养项目建设中要真正做到双方院校同频共振、优势互补,不断建立健全课程衔接体系,充分发挥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载体和关键因素作用。

今后,学院将通过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进一步加强与合作院校的联系,有序推进专本贯通培养项目工作的深入开展,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办公室、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