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牵头成立全国酒店管理与数字化专业建设联盟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6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东旭)近日,全国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建设联盟成立仪式暨校企协同育人论坛在青岛世园假日酒店举办,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来自全国34所院校、41家酒店参加活动,线上收看达789人次。

成立仪式上,联盟主任委员、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致欢迎词,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宣读了联盟章程。冷雪艳和徐莉共同为现场参会会员单位颁发证书。

校企协同育人论坛上,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崔娜就国家级现代学徒制实施经验进行分享;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副教授许文素就“以赛促学,科学备赛”进行经验交流;盟广信息技术公司校企合作部总监王龙以“酒店业数字化转型趋势及盟广数字化酒店解决方案”展开分享,论坛受到高度评价。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专业建设联盟由学院牵头,联合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共同成立,旨在为校企合作育人搭建良好平台,为专业转型升级提供新的路径。

联盟的成立是推进酒营专业协同发展、深化产教融合的一次重要实践,对于提高企业参与度,健全多元化办学体制,完善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需求导向的人才培养模式有着重要作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2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