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 党旗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在行动

发布者:酒店管理01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6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高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防控要求,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迅速响应、积极部署,师生党员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共同筑起守护校园安全稳定、学生健康平安的坚实防线。



向党旗敬礼,我先上

闻令而动,迅速集结。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校教师党员13人、学生党员16人,组成“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旨在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旗所指,就是冲锋所向。大家面对党旗,以校园战疫一线为“授命台”,开展了一场朴素庄重、凝心聚力的成立仪式。党员“亮身份、当先锋”,让党旗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核酸检测,要保证一个都不能少

全体在校人员核酸检测逐轮进行,人数多、任务重。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员纷纷报名、主动请缨,穿上防护服,加入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学生党员志愿者们承担了布置场地、维护秩序、信息采集录入等工作,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我是党员,理应为战疫出一份力

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成员走进学校食堂,做好秩序维护工作。他们负责提醒同学们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不吃堂食,并给未佩戴口罩的同学发放口罩。“胸前的党徽提醒着我们要做点什么。”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们在力所能及的岗位上贡献力量,展现着中国青年干事担当的精神风貌。

 

 

我们要做学生依靠的主心骨

线上联通,将温暖送到学生身边。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辅导员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与隔离区同学面对面,对他们的身体情况、心理状态、生活条件表示了关心和问候。“放心,我们在一起。”一句句真挚关切的话语拉近了师生距离,汇聚了师生情谊。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酒店管理学院师生党员献青春、齐战疫,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心系大局、奉献担当的使命情怀。一个党组织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党旗增辉添彩。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