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院长面对面 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者:酒店管理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4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高晴为深入了解在校生学习、生活状态,聚焦学生实际需求,关爱学生、引导学生、启蒙学生,鼓励大家明确目标、找准方向、继续奋斗,酒店管理学院于312多媒体室举行“院长面对面 书记面对面”座谈会。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与30余名在校班级学生进行亲切交谈。

学生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涉及实习政策安排、实习酒店分配、专升本实习等。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详细介绍了实习班级将面临的酒店选择与相关政策问题,寄语同学们要夯实专业课程学习,为即将来到的实习做好能力准备,积极展现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的风采魅力。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就学院合作酒店情况进行了细致介绍,分析了疫情下实习酒店的防控政策,强调了实习对于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多学新技能、更好地运用到专业上,以过硬的本领投入实习。

酒店管理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听学生之声、解学生之忧、塑学生之心,将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本次“院长书记面对面”座谈会的召开,更是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识。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关怀,纷纷表示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