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 ——酒店管理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张妍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5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高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酒店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师生于多媒体教室412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出席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希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在场师生认真聆听,深受感召。学生代表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员,我们会牢记‘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把青春献给祖国,用奋斗成就人生。”

党总支书记徐莉会后发言,寄语同学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团史重要事迹,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把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酒店管理学院团总支将扎实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筑牢酒管学子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引领青年学生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酒店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