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校地共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者:张妍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2

本网讯团委 酒店管理学院为搭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提高实践育人水平,推动大学生新时代文明实践向实里走、往深里走,6月23日,团委、酒店管理学院与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线上共建揭牌仪式。荣成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昭胜,学校副院长宫恩龙参加仪式。

宫恩龙表示,校地双方共同搭建新时代大学生文明实践的培养平台,对于推动构建政府、社会、企业、学校协同联动的“实践育人共同体”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生能够依托实践平台,磨炼本领、增长才干,做有志、有识、有为青年。

董昭胜表示,本次合作共建是丰润人才沃土,推进威海市“荣归故里”计划的“有力一招”,希望实践教育基地能够为学生提供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提升价值的环境氛围,充分发挥帮、促实习就业的桥梁作用,双方携手共育、培养人才。

随后,学校与荣成市文旅局、山东柒彩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本次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的建立,为学子了解国情、认识社会、提高素质提供了良好契机,对推进校地合作、助力人才成长具有积极意义。下一步,学校将持续致力于为青年办实事,深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谱写校地合作共育新篇章。

团委、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