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红色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高晴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4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高晴)为激励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7月6日下午,酒店管理学院开展“生逢盛世正青春,砥砺奋进新征程”红色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按照“追寻真理”“坚定信仰”“青春接力”的脉络精彩展开。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莉同志寄语毕业生党员要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勤、真、灵、雅”校训,并为大家颁发党员政治生日贺卡、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陈建鑫等学生党员带来诗朗诵《信仰的力量奔赴的青春》,进一步点燃了党员同志胸中一心向党的火炬。毕业生党员代表相冉发言,表达了对学校悉心培养的感恩之情,表示未来将脚踏实地、增强本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奉献青春力量。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真理的味道》,一同唱响《骄傲的少年》,立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一季毕业、一生向党。五年来,酒店管理学院“红色毕业季”主题党日活动坚持举行并不断丰富完善,成为党建育人的一张闪亮名片。通过平台搭建,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教育的仪式感、归属感、获得感。酒店管理学院将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打造品牌活动,持续增强党建活力和影响力。

酒店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所有教师党员及25名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