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35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烹饪学院)近日,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发来感谢信,对学校高质量承办2022年青岛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表示感谢,对学校在办赛中所作的突出贡献给予肯定。

信中表示,学校作为大赛承办校,承办了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前厅接待、厨艺、面点六大赛项,服务了来自青岛市36家旅游饭店的134名选手完成比赛。学校40余位教师、120余名学生志愿者以专业的职业素养和饱满的热情状态为大赛的顺利运行保驾护航,赢得与会领导、专家与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前期,为保障赛事高效运转,学校多次召开协调会,制定严谨的赛事服务流程和明确的赛项分工,保证了赛事环节衔接流畅、服务细致周到、质量运行井然有序,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以“倒计时”的方式很好地完成了大赛承办工作,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良好的参赛条件和竞赛环境,充分展现了我校办学实力和综合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本次大赛是继2019年青岛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后,学校又一次承办该项大赛。学校将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长效深度合作,共同为推动区域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融合谋发展。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