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发布我校牵头制订的《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简介》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3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孙文颖)202297日,由我校牵头制定的《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简介》经由教育部发布。新版《简介》致力于展现职业教育专业升级与数字化改造的最新成果,此次修订覆盖新版专业目录全部19个专业大类、97个专业类的1349个专业,其中高等职业教育专科744个。 、


在我校与多所开设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的院校、国内知名民宿企业以及民宿行业协会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线上线下多次研讨修改,完成了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简介制定工作。

此次制定工作为适应服务产业转型升级需要,以专业人才培养的职业面向、培养目标定位、主要专业能力要求、主要专业课程与实习实训等为主要内容,为全国高职院校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开展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为行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智力支持和标准保障。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时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