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办“青玖宿集”社团成立仪式暨民宿管理与运营研创中心落成仪式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78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孙文颖)1125日,学院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在海斯曼数字酒店多功能厅举办“青玖宿集”社团成立仪式暨民宿管理与运营研创中心落成仪式。学校团委书记李柯受邀出席,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现场参加仪式。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负责人李峰主持此次活动。



李柯代表向新成立的“青玖宿集”社团的表示由衷地祝贺,表示学生社团是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课程实践项目,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民宿社团将为学生们搭建一个民宿知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徐莉在开团寄语中表示“青玖宿集”是由我校和青岛市民宿行业协会共同指导,是学校唯一一个以民宿为主题开设的社团。社团的成立将助力我院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建设取得新的发展,希望同学们能在“青玖宿集”中找到自己的奋斗方向,在社团活动中得到锻炼,让自己的才华得以展现。  

专业教师孙文颖从社团宗旨、社团组成、社团活动等方面介绍了“青玖宿集”民宿社团的建设理念。“青玖宿集”社团团长刘鑫同学发言表示加入“青玖宿集”的初衷是源于对专业的热爱和对自身成长的渴求,期望通过参加社团活动取得进步与成长。



随后,与会领导为社团成员授予“青玖宿集”社团团徽,冷雪艳和徐莉共同为“青玖宿集”民宿管理与运营研创中心揭牌。

民宿管理与运营研创中心旨在培养民宿专业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依托研创中心稳步推进校企双元深度融合,打造民宿专业创新创业人才交流平台,成为民宿研创成果转换的孵化器,助力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社团建设将依托研创中心,通过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将课程教学与社团活动有机结合,充分实现课上课下的联动式学习。                                       

学院副院长王光健、团总支书记王茜、办公室副主任王翔及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1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