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关于“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十大优秀学生”候选名单公示

发布者:高晴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14

  根据院学工处通知,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身边人、身边事引领全校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特此开展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十大优秀学生评选活动院学工处根据我院学生人数将推荐指标下达二级学院,由二级学院团总支从思想政治素养、专业技能学习、社会实践能力及组织能力等各方面进行全面考察,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进行推荐,初步确定了2十大优秀学生候选名单。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自2022112820221130日)。

名单如下:

21级空中乘务W03班         赵冰艳

21级民宿管理与运营01班      贯明月

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德、能、勤、绩等方面影响评定的问题,任何人有权向受理部门反映,并有义务提供真实姓名、部门和联系电话。匿名且没有反映实质性问题的不做调查,故意制造事实诬陷他人的要承担法律责任。

受理部门:  

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   A116    徐莉书记

酒店管理学院团总支   A116    王茜书记

受理电话:  0532-80677221 、0532-86051553

受理时间:  2022年1128日-2022年1130日                                                           

店管理学院总支

202211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