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启动“一课一导师”“一课一校友”项目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12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郭贵荣)127日,我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于启动“一课一导师”“一课一校友”项目。来自全国高星级酒店10余位企业课程导师、32位优秀校友课程导师应邀参加活动,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参加活动。

冷雪艳代表学院向支持我院专业建设发展工作的各位企业同仁、优秀校友表示感谢,对项目启动表示祝贺,希望能够借助该项目平台为专业课程建设提供更为丰富的资源支撑与智力支持。

徐莉向企业课程导师、校友课程导师颁发专业“课程导师”聘书,希望全体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助推一份力量。学院副院长王光健宣读项目活动实施方案。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办公室副主任王翔分别宣读了课程导师名单。

课程导师代表学校2006级校友王龙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同时也代表所有课程导师表达了要持续加强与学校的密切合作,为专业发展持续赋能,贡献力量。

此次“一课一导师”“一课一校友”项目活动的开展是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深入推进学院双高建设、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及课程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接下来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将充分借助企业、校友资源推进专业“三教改革”迈上新台阶。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1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