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达到酒店管理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者:高晴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55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心悦)3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李达到酒店管理学院宣讲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与教师代表交流座谈。



李达表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全面开启学校第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大会明确提出了全面开启第二次创业新征程、努力争创职业教育本科学校的战略目标,指明了学校未来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和方向重点。李达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从为什么提出二次创业、为什么建设蓝谷校区、为什么争创职教本科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全面开启第二次创业新征程的背景与意义、创建职业教育本科学校的历史机遇与实现路径、蓝谷校区建设的规划与前景。李达表示,学习贯彻好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努力把这次党代会确定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围绕“双高计划”建设、创建职教本科、蓝谷新校区建设、专业发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开启第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是对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总动员。随着学校第二次创业新征程的开启,作为一名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本职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教育教学任务,为完成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