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青岛航空、天津航空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8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倩)近期,学院举办青岛航空、天津航空空中乘务员以及安全员专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大学、中国民航大学、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等30多家院校6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其中,学院空中乘务、酒店数字化运营与管理等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面试。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招聘,学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统筹调配,前期组织开展专题会议、模拟演练等保障了面试秩序井然,环节流畅。我院学子着装这整齐划一,言谈举止从容,展现出了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能力和专业水平,彰显了积极向上、敢于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企业的广泛赞誉。



招聘会前,青岛航空、天津航空开展了招聘宣讲会,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招聘需求等情况。学院与青岛航空、天津航空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和订单班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对口就业单位,拓宽了就业渠道,实现了高质量就业,是院校与企业的双向奔赴,学院也将持续拓宽渠道、创造条件、优化服务,为实习生、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岗位选择机会。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3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