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酒店数字化运营技能精英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4-06浏览次数:102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穆林)327日至41日,全国职业院校酒店数字化运营技能精英邀请赛在浙江杭州举办,学院代表队获得前厅服务赛项冠军、数字化运营沙盘博弈赛项亚军,王政军获得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面向职业院校设置的首个以“数字化运营”为主题的新赛事,涵盖客房、餐饮、宴会设计、调酒、咖啡、知识竞赛等赛项,赛项创新度高、关注面广,顺应行业发展和专业改革的方向。



赛前,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持续优化,积极筹备,学院领导多次莅临现场指导并提出建议,不断提升备赛、比赛质量,赛中,学院学子展现出的理论素养、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赞誉,赛后,学院开展比赛总结,通过分享体会,交流经验,探索不足汲取能量,优化环节流程。

本次大赛获奖学院对创新型技能大赛改革的有益探索,是学院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成果展现,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数字化转型、加强产教融合,不断完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拓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提质培优”综合改革。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