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展“高阶学徒制”项目合作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0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孙丽钦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企业培育更具实操性的应用型人才,46日,酒店管理学院与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高阶学徒制”项目签约仪式在海斯曼数字酒店多功能厅举行。格里拉酒店集团山东区域人力资源总监潘晓黎、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人力资源总监胡欣欣,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光健参加仪式。



王光健简要介绍了“高阶学徒制”项目背景、实施内容以及取得的成效,潘晓黎和胡欣欣对“高阶学徒制”项目予以高度评价,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让更多学生看到行业亮点和特色,感受更多的价值感和成就感,看到酒店行业发展的广阔前景。



签约仪式上,王光健与潘晓黎、胡欣欣代表校企双方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酒店业对求职者的要求、理论与实践如何结合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本次签约仪式是继学院与洲际酒店集团、山东舜和酒店集团开展“高阶学徒制”项目后的的又一举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与行业头部企业交流互动,持续开拓校企合作纵深维度,共同培养出符合行业发展需求的“高阶学徒”。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