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游学校副校长吴章鑫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4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李倩)4月19日,青岛旅游学校副校长吴章鑫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就“三二连读”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座谈学校校长姜玉鹏,副校长、工会主席姜玲玲参加交流。

姜玉鹏对吴章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青岛旅游学校一直以来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姜玉鹏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双高计划”建设、专业转型升级、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

吴章鑫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青岛旅游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协同配合,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两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姜玲玲肯定了两校“三二连读”专业生源质量的不断提高,对双方人才培养方案衔接、专业特色培育、学生素质养成、招生宣传对接等方面提出建议。

会上研讨了“三二连读”招生政策和转段考试要求,并针对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国际邮轮乘务管理、空中乘务三个专业的校企合作、高质量就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进行了交流。

招生就业办公室、酒店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