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大酒店总经理杨结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4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穆林)近日,广州南沙大酒店总经理杨结一行莅临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李达接待来访客人。



李达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在“双高计划”建设、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做法及成效,希望双方深入研讨,在专业升级的顶层设计、框架搭建、标准制定以及方案实施等环节开展合作,赋能专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化酒店人才培养。

杨结介绍了南沙大酒店的基本情况,期待双方在多层面、多角度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加强协同配合,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介绍酒店管理学院发展现状、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海斯曼数字酒店、烹饪学院实训基地,杨结高度评价了学院办学成果与实训条件。

日后,双方将持续沟通交流,寻求纵深发展,努力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方面落实合作,助力学校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双高计划”建设稳步推进。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