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秘书长谷慧敏一行莅临考察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8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陈一帆)425日,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秘书长谷慧敏等一行莅临我校视察指导“云驴通杯”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备赛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达出席活动。



李达首先对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学校十分珍惜承办此次大赛的机会,将秉承“公平、优质、高效、廉洁”的办赛理念,尽其所能确保大赛获得圆满成功。李达介绍了本届大赛筹备的整体进程,从人力组织、物力调配、财力投入、场地规划、各项流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赛的准备情况。



谷慧敏对学院高标准、高效率的赛事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赛事承办工作表示欣慰,并对各赛项的关键节点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指导。她指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我国职业教育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和创新,在服务“三教”改革、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应该科学引导规范大赛,继续提升办赛水平,促进大赛成果转化,“以赛促教”,对学院重构课程体系、创新教学模式、优化师资培养、促进产教融合型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起到积极的引领作用。

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团委书记、教育信息中心及酒店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陪同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4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