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志愿者誓师大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5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秦余汶)5月6日,酒店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十三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金海豚”志愿者誓师大会。副校长宫恩龙参加会议。



会上,宫恩龙为志愿者授旗。他表示,“金海豚”志愿者要充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良好形象,传播微笑文化,擦亮金海豚志愿服务品牌,在服务中不断强化自我培植和技能养成,提升青春建功立业的本领。随后,团委书记李柯,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为志愿者授徽。

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光健进行赛前动员并对大赛整体情况进行介绍;2020级酒店管理05班陈坤作为志愿者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金海豚”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



目前,金海豚志愿者联合会已启动志愿者统一培训环节,包括志愿者基础素养等全方位培训。大赛各项目负责老师也对各组别志愿者们进行了具体指导。

宣誓、凝心、奉献,从这里开始。誓师大会的召开,拉开了本次大赛志愿服务保障工作的序幕。在接下来的大赛筹备、举办期间,400余名志愿者将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为大赛的顺利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酒店管理学院教师代表及全体“金海豚”志愿者参加会议。


(通讯员:高晴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