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5月份实习指导月度汇报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5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516日上午,学院在实训中心二楼举行5月份实习指导月度汇报会,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李云鹏主持。



冷雪艳对本阶段岗位实习管理工作进行总体评价,对实习指导教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着毕业生招聘季、实习生面试季的到来,学院进入“忙碌季”,冷雪艳要求广大实习指导教师以真诚、热情的态度与企业沟通,做好协调、沟通、解释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实习生分配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徐莉从自主实习管理、留痕管理、在岗生舆论引导、心理健康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强调要求,为新一届实习生分配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光健从专业建设、校企资源库共建、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要求和分享。

汇报会上,各区实习指导教师围绕岗位实习基础管理工作展开,针对职业经理人进课堂活动、实习生分配、在岗实习生心理健康教育、实习信息系统使用、专业技能学习、自主实习管理、校企资源库建设、三方协议等内容展开汇报。五一期间,旅游酒店行业市场恢复,生意火爆,各区实习指导教师针对行业恢复情况、行业发展趋势、合作酒店淘汰机制等进行了研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5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