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开展“职业经理人进课堂”讲座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26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孙文颖)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学生的视野,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开展“职业经理人进课堂”系列讲座。519日,莫干山德清县自然欢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玉平受邀为我院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学生作“酒店人的民宿情缘的主题讲座。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与。



讲座现场赵玉平以创始人的自身职业生涯发展为切入点,从民宿与精品酒店的一线运营,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以及岗位实际操作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与同学们讲解了民宿从筹备到开业的基本要素,民宿一线运营的注意事项,以及讨论了民宿管家为客人所提供的核心价值等。

本次专题讲座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学生们通过聆听来自企业专家的声音,收获了许多书本上无法学到的知识。老师们也从中了解了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具体的职业能力要求,有助于将课堂教学和企业需求紧密结合。

企业专家融入课程教学,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是当代产教融合发展的新模式。不仅使课堂与职业规划结合更紧密,也极大激发了学生学习热情,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培养优秀人才。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5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