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得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智慧旅游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旅游职业教育研究课题重点课题立项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24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郭贵荣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秘书处公布了2023年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智慧旅游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旅游职业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教师张峰成功立项重点课题。

旅游职业教育研究课题旨在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加强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促进成果转化和应用,为旅游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供借鉴和经验。

酒店管理学院紧紧围绕“双高计划”建设及“国创团队”建设目标要求,充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打造科研创新平台,组建科研创新团队,强化科研项目攻关,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下一步,学院将按照课题主管部门的要求,加强研究项目的过程管理与资源支持,保证课题研究质量,以期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5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