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来访交流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37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郭贵荣)515日,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酒店与烹饪学院院长曹素璋一行5人到我院交流。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副院长王光健参加交流座谈会。



冷雪艳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双高计划”建设、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专本贯通培养、社会服务、实训室建设、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

曹素璋对学院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许,介绍了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酒店与烹饪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专业建设、教学及科研、实训室建设、国际交流等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

座谈会后,曹素璋一行还参观了海斯曼数字酒店、烹饪实训楼等实训基地。

酒店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5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