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83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石晓惠)523日,学院与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在海斯曼数字酒店多功能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会长张晓军,学院院长冷雪艳、党总支书记徐莉参加活动。



冷雪艳对张晓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大住宿业升级下的人才培养质量,密切关注行业产业发展动态,积极融入民宿业发展进程,主动担当、牵头制订教育部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简介和教学标准,助推民宿行业可持续发展和人才培养。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深度合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践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张晓军表示与学院的战略合作期待已久,此次会院合作对推动全国民宿行业的发展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在学校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下,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将更加充分的发挥非标准住宿产业组织的“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希望与学院共同为民宿行业的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张晓军、冷雪艳共同签署会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战略合作单位揭牌。仪式上,徐莉为张晓军和穆晓雪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产、学、研、服一体化发展,在与民宿协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进一步增强学院发展、专业建设的后劲和活力。

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穆晓雪,学院副院长王光健及民宿管理与运营专业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5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