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文体旅游(二)协作共同体产教融合论坛暨“双师型”教师培训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5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光健)5月27日-28日,由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文体旅游(二)协作共同体主办、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校协办的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文体旅游(二)协作共同体产教融合论坛暨“双师型”教师培训会在成都举办,学校副校长张宗国参加活动并作主题发言。

主题报告中,张宗国详细阐述了《对接职业标准构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群课程体系的研究与实践》课题的研究进度和阶段性成果。他表示,课题组下一步将聚焦问题、锚定重点,逐步构建对接职业标准的课程教学标准体系,拟定专业群课程体系对接职业标准的路径,设计支撑职业标准对接的教学一体化平台,将对接职业标准构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群课程体系落到实处。




随后,张宗国主持了“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校企合作对话会”,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冷雪艳主持了“加强团队教师双师能力建设”和“教学团队课题研究中期汇报”平行论坛,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光健围绕“基于实践的酒店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的培养与实践”作专题汇报。




本次会议是对学校建设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成果的又一次重要检验。学校将围绕建设任务重点,持续推进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进度,凝聚教育教学改革硕果,助推服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