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实习双选会暨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38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王志飞)近日,酒店管理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实习生双选会暨校企合作研讨会,学校副校长张宗国参加活动。



研讨会上,张宗国代表致辞,向实习合作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本年度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岗位实习、职教本科建设、新校区建设等方面成果,希望行业、企业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



北京四季酒店区域人力资源与企业文化部总监任雅静、杭州柏悦酒店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南姜敏、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招聘经理周欣宜、厦门七尚酒店前厅部副经理庄松霖、山东和酒店集团校企合作部经理李林分别从校企合作现状、岗位实习管理模式、实习生人文关怀、服务技能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近年来,酒店管理学院采取动态考核机制,本着“优胜劣汰”的原则,不断优化实习合作单位品质,经过前期自主报名,实地考察,新增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西山服务局、上海镛舍等10家优质合作单位,学院合作单位层次、序列、类别更加丰富。下个学年,学院5个专业将有933名学生分批次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三亚、厦门等城市的80余家高星级酒店的客房、餐饮、前厅、人资、销售、财务等优质岗位进行实习。

本次实习双选会首次全面启用悟空实习系统,在进行收集信息、学生报名、宣讲展示、岗位发布、简历投递、录取确认等方面发挥重要辅助作用,较大程度创新、优化实习分配的流程,提高了实习分配的效率。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