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茶艺与茶文化工作室茶素养小队成员获“第二届市南区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三等奖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31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 纪小川)521日,茶艺与茶文化工作室茶素养小队成员张晨代表学院参加第二届市南区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喜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市南区总工会和市南区妇联主办,通过茶艺比拼,弘扬工匠精神、传播中国茶文化。决赛总成绩由规定茶艺、点茶、自创茶艺三部分的加权成绩组成。选手张晨的自创茶艺作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展示了青年学子风华正茂、意气风发,不畏困难,爬高山走远路,如总书记所言,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茶素养小队成立以来,成员们认真学习茶叶基础知识,练习茶艺技能和茶事服务礼仪,此次大赛既是对工作室学生匠人培养实践的检验,也为岗、课、赛、证融通探索进一步扩宽了道路。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5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