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承办第三届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大赛(华东赛区)复赛

发布者:吴凡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9

本网讯(酒店管理学院)6月25日-27日,第三届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大赛(华东赛区)复赛在学校举行,来自华东赛区的18所院校代表队参赛。校长姜玉鹏参加闭幕式。



本届大赛以“强技能、筑安全、塑文化、展风采”为主题,赛事包括理论知识考核、机上广播考核、机上应急设备操作考核、机上急救实操考核、模拟舱安全服务考核五个部分,旨在加强民航院校学习交流,展示空中乘务技能风采,提升参赛选手理论技能素养,培养更多优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助力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前期,学校秉承“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的原则,持续科学统筹规划,强化监督落实,细化工作方案,确保赛事高质量、高标准、高规格呈现,营造出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氛围,赢得了与会领导、专家和参赛队的一致好评。



本次赛事承办展现了学校扎实的综合治理水平和赛事组织能力,展示了学校空中乘务专业建设水准。酒店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赛科融通”的模式,强化专业建设,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提质培优”综合改革添砖加瓦。

 

(通讯员:吴凡 审稿:徐莉 来稿日期:6月30日)